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运城市委宣传部 2021 年 4 (至) 5 月 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1-04-22 17:47

  

运城市委宣传部  2021  4 (至) 5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运城市财政局《运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通知>的通知》(运财购[2020]8号)规定,现将运城市委宣传部   2021    4  (至)  5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运城市委宣传部融媒体综合信息服务项目

  

 

  为了宣传贯彻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新闻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运城实现打造现代农业强市、新兴产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以及构建创新高地等目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正面宣传为主、唱响运城声音、讲好运城故事的目标要求。就运城市重大活动或者重点选题,提供多媒体信息广告服务,配合完成新媒体产品制作服务;日常提供新媒体产品制作、策划等相关业务的培训;联动其他媒体进行多媒体信息服务。

  

150万元

  

5月中下旬

  

 

  1. 合作单位须为中央重点新闻媒体;需要具备的资质有: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企业。

  2. 具备视频、图表、H5、MG动画等新媒体产品策划、制作、包装能力。

  3. 提供的服务质量可靠,后续服务好。

  

 

 

  

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