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对运城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4-09 17:11

  4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运城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向指导组汇报了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城市审计局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政治机关建设紧密结合、同审计转型发展紧密结合、同提高干部素质紧密结合、同审计职责履行紧密结合、同干部监督管理紧密结合、同创建一流审计机关紧密结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树恩对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运城市审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前期工作很扎实、安排部署很细致、结合业务很紧密、教育很见成效。一是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高位谋划,工作安排严谨、细致、扎实;二是突出了审计专业特点,与自身业务的结合点把握比较好,考虑问题细、工作结合紧;三是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思考问题多,能够充分发挥审计专业特长。他同时提出,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在加强学习上再加把劲,特别是要搞好个人自学,继续做好学习方式的创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其他工作的结合把握好,把党史的学习原原本本抓在手上,以学为主,达到教育的目的;要运用审计专业为群众办实事,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指导组现场查阅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以省委指导组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局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从自身职责做起,锤炼一流队伍,创建一流业绩,勇担历史重任,开创全新局面,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