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效
闻喜经开区实现营业执照线上“秒批秒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布时间:2021-04-06 09:44

  “这样的服务态度和服务速度,真不输一线城市……”近日,在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刚签约的广州晶尊水晶玻璃有限公司智慧玻璃之城项目负责人拿到营业执照后,竖起大拇指连连夸赞。

  这是该开发区全程线上办理营业执照的首例。作为首家使用全程电子化办理的服务对象,经过网上注册、申请、受理、审核等程序,广州晶尊水晶玻璃有限公司智慧玻璃之城项目负责人从提交材料到拿到营业执照证件,用时不到1小时,速度之快前所未有。可以说,该证件办理实现“秒批”“秒办”“秒出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紧扣“实”字,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抓好“五减一优”专项行动,减少审批流程,优化审批服务,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在服务入区企业时,注重服务态度,把握工作细节,从项目对接签约开始,全程跟踪企业各项手续办理,加快项目入区落地,真正为入区企业项目建设办实事解难题,营造“六最”营商环境。(记者 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