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表时间:2021-03-01 18:32

  3月1日,运城市司法局组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晓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为了谁、依靠谁,以及如何对党忠诚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辅导。指出了党员干部应通过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等,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此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王凤婷强调,要筑牢信仰基石,深化对“对党忠诚、政治铸魂”工程,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融会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深入了解光辉历程,领悟真理伟力,传承红色精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与做好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科学思路、有效举措和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