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2-25 18:29

  2月25日下午,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全市“两会”精神进行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同志主持,局机关及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在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长储祥好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王凤婷要求,要聚焦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牢司法行政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学透“两会”精神,在围绕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战略布局中体现司法行政的责任与担当;要充分发挥职能,不断优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法治运城建设、服务安全稳定大局”“三服务”,为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