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发表时间:2021-03-30 10:31

  2021年3月12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作动员讲话。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全福主持会议。

  白根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凸显特色、以上率下、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力推进科技发展中实现新突破,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上实现新突破。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领导,全员学习;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强化贯彻,抓好落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罗全福指出,全体同志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通过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和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切实通过学习教育涵养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钢铁毅力,丰富自身的知识,提升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通过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点燃工作激情,提振全体工作人员做好新时期科技工作精气神,为推进运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和追赶跨跃做出科技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苦难辉煌》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