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党史学习用心 服务企业贴心
发表时间:2021-03-25 11:51

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用实际行动帮扶辖区企业,3月22日下午,环保部门牵头,协调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到运城宝石花区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推进该公司环评手续办理工作提供现场服务,同该公司负责人、第三方机构共同召开了环评编制推进会。推进会上,宝石花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第三方环评编制机构介绍了目前环评进展情况,我们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业务范围,同行政审批部门经过研究商议,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框架内,为该企业提出了办理环评手续更快、更简化的建议,明确了环评编制的完成时限,与企业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积极主动性,为该公司加快完善环保手续,合法合规运行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环保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