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3-24 10:36

     

  3月20日,万荣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冯改霞组长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组长对水利局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三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演进史,学习廉洁自律模范先进人物,从中汲取拒腐防变智慧和力量,紧密结合年度工作部署,找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入点,盯紧重大工程项目、重要岗位人员、关键时间节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和战斗力,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全面推进水利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水利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