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临猗新华书店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展示展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17 07:32

  连日来,临猗县新华书店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在书店醒目位置设立专柜,备足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图书,切实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需求。

  在新华书店专柜,一本本历史读物、人物传记、党建图本等书籍整洁有序地陈列其中,以全新视角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阅读。市民卫泽意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他平常喜欢看一些党史书籍,今天到新华书店发现有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所以过来学习学习,以后也要引导身边的人去学党史,了解党史。

  据了解,为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临猗县新华书店近期集中采购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系列党史教育读物1万余册,通过配送服务,第一时间把相关书籍送到各单位,切实满足各级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      (范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