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农业农村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16 09:52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后,市农业农村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市农业农村局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结合主题党日、集体学习和线上推送学习资料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芮城县农业农村局通过“学习强国”“好干部在线”“三晋先锋”等学习载体,加强个人自学。

  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相互补充、相互促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入春耕生产、人居环境改善、安全生产排查、农业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热潮中,用实际行动传承发扬中国共产党百年进程中的优良作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记者 余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