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河津市税务局通过承诺践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16 09:51

  近日,河津市税务局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亮目标、亮责任、亮措施的承诺践诺活动,拉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帷幕。

  围绕一条主线,高水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简史》等党史著作;将小停村抗日战争纪念馆作为党史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接受教育;通过开设党史教育专栏,利用远程教育网络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长征》《建党伟业》等革命历史题材的文献片、影视片。

  聚焦一个主题,高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历程、重谈学习体会,实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内心灵魂强动力;召开“纪律、规矩、遵从”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纪律规矩严不严,进行深刻剖析,深入查摆,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强化一个核心,高质量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新一轮承诺,扎实做好援企助岗各项工作;以“五项纪律”集中整顿为重点,组织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大提升活动,针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进行拉网式排查,从根本上杜绝腐败的发生,着力打造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上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朱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