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立足岗位当先锋 推动发展作贡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13 10:14

  3月10日,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教育与创建文明单位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当先锋,推动发展作贡献,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研学指定资料,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开展“我爱党,我来讲”党课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讲,做到学史增信保持政治定力;走进革命纪念遗址、重温革命精神,做到学史崇德加强党性修养;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侨界群众联系制度,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要学出忠诚、学出廉洁、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以实际行动来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谱写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激发工作热情,锐意进取,履职尽责,努力在建设“三个强市”和“三个高地”、在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中发挥侨联优势,作出侨联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刘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