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总工会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10 10:26

  3月8日,运城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市总工会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工会干部。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转化为解决发展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改革发展成果;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硬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建劳模工匠宣讲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服务“1311”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和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努力实现理论武装提升新境界,建功立业汇聚新动能,维权服务谋求新实效,改革创新焕发新活力,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 (柴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