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10 10:25

  3月5日,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在该公司党员活动室,运城市委讲师团讲师从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中国共产党如何唤醒人民的力量等方面,讲授“党史第一课”,强化党史党性教育。为提升党史学习效果,该公司组织党务工作者走进运城博物馆,开展运城党史实景培训。

  该公司党建部工作人员担任党史讲解员,带领大家实景学习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运城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革命英烈嘉康杰入党时的党旗下,参加学习的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王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