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及办公室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09 09:43

  储祥好在市政府党组及办公室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

  3月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及办公室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他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副市长郭尚礼、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储祥好强调,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教育和政府工作相融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创新形式抓学习。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引领,用好运城丰富的党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讲好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效果。要立足本职办实事。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精准选题,务实推进,办好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狠抓落实促发展。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聚焦项目谋划、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三农”工作、服务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强化执行抓落实,确保工作见成效。要总结反思强党性。坚持边学习、边总结、边整改、边提高,改进作风、增强党性,进一步凝聚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强大动力。

  储祥好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岗双责”,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动力,把各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做到学习教育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推动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运城发展新篇章。(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