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就学习宣传贯彻《条例》 盐湖区十家定点医药机构联合发出倡议
发表时间:2021-03-05 11:16

  3月2日,十家定点医药机构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区所有定点公立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药店及诊所,争当学习《条例》的积极组织者、优秀传播者、模范执行者。

  这十家定点医疗机构为:运城市盐湖区医疗集团、运城市盐湖区妇幼保健院、运城崇济医院、运城福平医院、运城立明眼科医院、运城德全骨科医院、运城医磊结石病医院、山西百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山西恩惠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运城亚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十家定点医药机构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区所有的定点公立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药店及诊所,争当学习《条例》的积极组织者、宣传《条例》的优秀传播者、贯彻《条例》的模范执行者,以监管有责、监管负责、监管尽责的使命担当,真抓真干、主动作为,为全面提升盐湖区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水平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