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医疗保障局赵自成局长、张国兴副局长一行来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05 11:04

  33日,运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赵自成、副局长张国兴等一行5人来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我局局长李谦、副局长高勇、中心主任李岩陪同调研。

  赵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横水镇卫生院、绛县健康医院、绛县人民医院、医保局服务大厅,与部分群众、业务经办人员、医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就医结算、待遇保障和医保扶贫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赵局长一行在我局二楼会议室听取了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副局长张国兴指出医疗保障就是要保基金可持续,要持续加强基金监管,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基金安全。局长赵自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保持基金监管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基金安全;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他强调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要落实好医保政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与医疗机构的难点与痛点问题,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现实的就医需求,保护好医疗机构健康的发展方向,确保党的好政策真正利民惠民,提升广大参保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