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崔元斌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4 09:11

  3月2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两会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廉政谈话。

  崔元斌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要细化分解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制定落实措施,实行挂图作战,列出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要进一步突出综合施策抓落实,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紧扣重点指标,围绕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推动招商引资量质提升,推动“合(和)汽(气)生材(财)”新兴产业地标往实里走,推动国资国企改革等往深里走,着力促进消费,加强开发区项目建设,抓好“技能运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过硬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郭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