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02 17:26

  3月1日,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党史,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为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筑牢思想根基、提供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工作实际学;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推动深化医保体制改革,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国家医保政策的实惠;着力打造医保工作亮点,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推进DRG付费改革和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改革;要健全组织,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市医保局和市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