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水利局学习贯彻运城“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02 11:26

3月1日,河津市水利局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运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和政协运城市四届七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系统传达了两会基本内容,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运城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围绕运城市全力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推动“双轮驱动”、实施“两大行动”、用好“关键一招”、筑牢“两条底线”、打造“四个运城”等七项主要任务,安排部署好全年工作目标。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英杰指出,作为水利部门,我们要牢牢扛起绿色发展的责任,率先践行“两山理论”,加强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施河津市汾河干流堤防生态治理与保护工程,对38公里汾河堤坝进行全线硬化、绿化,城镇段进行亮化,建设汾河生态景观廊道,打造河津“水清、岸绿、景美”生态名片,也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健身场地。争取资金400万元,实施吕梁山前沿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