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绛县医疗保障局集中学习贯彻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发表时间:2021-02-26 16:47

  224日下午,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会上,副局长高勇带领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和《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重点强调了对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的动态管理以及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的监督,以便于更好地保障广大群众的医疗健康和合法权益。

  接着二级主任科员王蓉带领大家对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并从基金使用主体职责、监督管理体制机制、相关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使干部职工对《条例》内容领悟更加透彻、更加全面。

  最后,局长李谦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利用空暇时间,加强对会议内容的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服务群体,将《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内容吃透、悟透,依法依规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