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16:14

  2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和新进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蜕变》,通过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强化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李晋学传达了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四届市委第18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广大干部职工要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一是要全面抓好从严治党,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始终坚持讲政治、讲认真、讲程序、讲公开、讲法规,做到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管住人、管住事、管住权,抓好作风,树好家风,正正派派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风气。二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聚焦年度任务,提高落实能力。要保持只争朝夕、务实重行的工作态度和履职热情,坚持以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项目化为统揽,扎实细致、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全力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突破、新跨越。三是要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按照省、市重点任务、重点交办、重点改革、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以任务化、项目化、工程化、方案化、清单化方式推动落实,确保省、市交办的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权志学通报了2020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