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迅速进入实战工作状态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2-22 16:18

  2月19日,春节假期后第二个工作日,运城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和四届市委第183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王继宏强调,要快速进入实战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度,迅速投入工作,由假期状态转为工作状态。

  王继宏指出,局党组2020年提出“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总基调是和省委、市委的要求高度一致、一脉相承的。今年是局机关的“深化巩固年”,要继续把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作为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根本保证。

  

  王继宏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省委书记楼阳生、市委书记丁小强的讲话精神贯穿在具体工作中。一是局党组的决议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决不能因为一己私利或其他主观原因不执行或执行不到位。二是要形成有交代、有落实、有结果、有回音的工作闭环。交办的工作任务必须按时完成,及时汇报,不能瞒报、虚报、误报、谎报。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要有时效、质效、功效,形成“明责、履责、督责、追责”的闭环落实机制。四是选拔任用干部要以业绩为导向,以实干为导向。要继续坚持赛场识马,以结果论英雄,不能纸上谈兵,只说不做。要用严管体现厚爱,注重在关键时刻和危难险重任务中培养考察识别干部,让敢担当、能干事的人有为有位,让不担当、不干事的人受到惩戒。

  王继宏要求,要提前谋划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形成团结奋进抓落实、比亮点、比贡献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还对预算执行审计、集中整训、各科室的基础性工作以及打造审计署优秀项目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