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审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2-22 15:5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初春的古魏大地新绿初绽,生机盎然。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2月19日,芮城审计局班子成员带领3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古魏镇新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论,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义务植树现场,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拿锄头、扶直树干、铲土、培土固根,密切协调,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进行得井然有序,干劲十足,将一株株树苗栽入土中,大家细心栽培,确保栽下的每一颗树都能顺利成活。

  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好事,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

  新年伊始参加植树活动,让我们在新年有新起点,新年有新气象,新年有新开端,让我们用自己的劳动成果为绿化家乡创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