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储祥好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2-18 09:20

  2月11日,除夕,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深入盐湖区、闻喜县看望慰问供热、环卫、消防、企业等一线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市热力公司肩负着中心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的重任。储祥好对坚守在供热应急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供热关系到千家万户冷暖和百姓生活。要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及时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情况,确保节日期间供热安全平稳,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中心城区街道清扫面积约920万平方米。在禹都公园,储祥好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长年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各地各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节日期间往往是火灾易发多发期,消防工作任务繁重。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柳河东路特勤站,储祥好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他仔细查看应急救援车辆及装备展示,详细了解战备值班、执勤等情况,希望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的战斗作风,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春节期间,全市许多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开足马力坚持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在闻喜县的山西建龙集团,储祥好向正在生产岗位紧张工作的员工表示亲切问候。他希望企业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千亿级钢铁深加工产业集群,努力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领军企业。(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