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盐湖区2021年输出就业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09 09:54

为深入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两节”期间逆周期劳动力流动调节、抢占国内就业市场份额、持续稳定增加农民工工资性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决策部署,2月8日,区人社局在运城零工市场组织召开盐湖区2021年输出就业工作推进会。区人社局局长李致峰、副局长李文奎、运城零工市场运营方山西联众运城分公司董事长丁兴国及局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前,丁兴国带领大家参观运城零工市场,就市场目前运营情况、服务功能及相关配套设施作简要介绍,并重点讲解与演示了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该平台为市场年初引进,由智能化招聘系统软件及集成智能化招聘管理平板、信息展示屏、自助服务一体机等硬件设备组成,充分发挥了硬件设备对智能化招聘系统的支撑作用及服务功能拓展能力,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招聘的有效融合,为打造优质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提供了硬核力量。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我区2021年输出就业工作发表观点及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激烈讨论,为做好该项工作出谋划策。李文奎就讨论结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股、劳动关系股负责人节前做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输出准备工作,节后由政府组织,在运城零工市场集中统一输送,确保一季度输出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其余部门要结合该项工作做好本年度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制统计工作。

最后,李致峰指出,大家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输出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高效完成2021年输出就业工作。同时要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树立输出就业工作典型,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间相互学习,为盐湖区输出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