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绛县人社局新春稳岗留工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2-10 09:56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人社厅等7部门《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引导农民工等务工人员就地过年,2月7日,绛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光明、党组成员苗森泉一行4人,来到山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信机电铁运部铁韵江南工地,看望慰问留岗务工人员。

王光明一行为原籍河南林州市在绛的留岗人员赵怀增、牛东伏送去香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带去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倡导从自身做起,积极响应号召,坚定抗疫信心,做好安全防护,安心在绛县就地过年、健康过年、平安过年。并与参见单位沟通,让其悉心为留守人员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和关怀,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吸引职工就地过年、在企休假。要加强工地现场巡视,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环保方面不放松,谋划好节后复工复产,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张志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