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万荣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2-05 15:09

  

  

  2021年2月3日下午,万荣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凯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万荣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县委常委会2020年在筑牢“战役”坚固防线、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配合承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等十个方面所取得的卓著成效;学习了《中共万荣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局机关全体人员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立足长远,着眼全局,凝聚共识,激发干劲,为万荣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凯强调,全局人员要激发上下一心、狠抓落实的精气神,深入贯彻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县委所提出的“五个三”总体思路,以政治引领业务,把政治导向、政治要求体现到审计工作中去,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2021年审计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