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公交开展向王晓峰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09:15

王晓峰,运城市公共交通公司驾驶员。

2006年在全国魅力城市评选中被评为公交魅力使者;

2014年被评选为节油能手、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文明公交驾驶员;

2015年所驾驶车辆被评为红旗标兵车;

2016年被评选为优秀驾驶员;

2018年被评选为文明驾驶员;

2019年获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获“满意在公交”驾驶员技能大赛优秀奖;

2020年被评选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第六届运城道德模范。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公交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担当作为、奉献社会,日前,运城市公共交通公司决定开展向王晓峰同志学习活动。

号召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向身边典型学习,向优秀标杆看齐,以王晓峰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助人为乐、热心服务的工作理念,学习他拾金不昧、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勤奋扎实、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让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真正扎根灵魂深处,把人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作为衡量和评价我们工作的根本标准,永远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要通过活动,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在全公司营造向榜样看齐、向模范学习、向一流奋进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不断增强公交队伍总体素质,提升公交服务质量,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奉献精神,努力为运城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