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聚焦项目一线】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垃圾中转站项目主体完工
发表时间:2021-01-25 11:40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环境条件的需求也日益提高,城乡传统意义的垃圾站已不能满足企业生产、人民生活的需求,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垃圾中转站纳为重点民生项目工程,于2020年8月底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主体已经完工。

      经开区简易垃圾中转站位于军屯街与东环路交叉口西北侧,占地面积39.3亩,建设内容包括17立方水平整体式压缩机4套,设备厂房、附属用房、围墙、停车场、管网工程等。目前该项目主体已经全部完工。

      待设备入驻后,压缩式简易垃圾中转站占地面积小,隐蔽性好,空间结构合理等优势将充分展现。与此同时,日处理生活垃圾将达到200吨的承载量,能够充分缓解经开区企业、商户、居民生活垃圾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