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市党纪教育基地揭牌暨升旗仪式举行 丁小强储祥好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07 09:08

  1月6日上午,市党纪教育基地揭牌暨升旗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出席揭牌仪式。丁小强和周跃武为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储祥好和乔登州为运城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市党纪教育基地改扩建工程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经过500余天的日夜奋战,目前基地改扩建工程已全部完工并正式启用。基地的正式启用是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午9时30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在基地办公楼前整齐列队。意气风发的国旗护卫队卫兵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随着一声“升国旗,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口令,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周跃武在致辞中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他说,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谆谆教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壮阔进程中,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铸就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市纪委派出机构负责人等28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记者 王文军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