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
临猗行政审批局: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地
来源:运城晚报 编辑:杨晶茗 发布时间:2021-01-04 17:05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去年以来,临猗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扎实推进此项改革工作开展,取得配套制度建立、审批流程清晰、审批时限压缩、审批系统稳定运行等成果。

  为保证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该县及时调整领导小组至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由该局领导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随后,该局对工程建设涉及的审批事项再次梳理、重新整合,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事项、减少审批流程、减少审批材料,多项勘查一次完成,变单项审批为联合服务,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的分级分类管理。

  此外,该局还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三网融合、一网通办,截至目前完成网上审批58项。 (林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