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 锦旗背后的奉献
发表时间:2020-12-28 16:01

     近日,山西长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一面印有“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高效快捷的现场勘验工作表示感谢。这面锦旗是对勘验评审科工作人员业务素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真诚周到服务的赞扬和褒奖。

     经了解,12月7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山西长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来到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业务,因企业有特殊原因着急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希望可以尽快进行现场勘验。在尚未收到勘验申请资料的情况下,勘验评审科第一时间与相关审批科室沟通,并安排工作人员于当天下午加班赴现场对此次所申请项目提前进行勘验,与项目建设、施工、监理方现场确认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并收集相关资料,以最短时间完成了勘验工作,及时将勘验结果反馈给审批科室,让企业吃了“定心丸”。

     “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这只是勘验评审科打造“店小二”式服务的一个缩影。无论风吹日晒或寒冬酷暑,他们忙碌的脚步一直奔走在辖区的项目工地、工厂企业、商户店铺,特别是在疫情值班期间,主动深入辖区企业帮助办理食品经营许可,助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勘验评审科共进行现场踏勘431次,其中食品经营许可现场核查294家,承诺制现场联合踏勘16家,市政类联合勘验27家,建筑施工许可现场联合勘验23家,商品房预售许可现场勘验27家,规划竣工验收现场勘验5家,增加用水量现场勘验2家,劳务派遣许可、人力资源许可勘验22家,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无仓储)勘验15家。用真诚周到的服务赢得企业群众的满意,他们用实绩实干说话,用默默无闻的奉献助力开发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