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首单开启——运城零工市场向大运机车有限公司成功输送劳动者就业
发表时间:2020-12-18 16:50

运城零工市场位于市区机场大道豪德贸易广场东侧,由盐湖区人民政府设立人社局牵头山西联众运城分公司组织运营的综合就业服务平台。该平台的设立旨在进一步规范马路零工市场,营造良好的的综合就业服务平台和权益保障体系,可供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咨询、办理相关业务。平台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聘、培训、输出稳定、跟踪回访的就业模式,劳务双方可在零工市场线下面对面达成用工协议,也可通过零工市场网络信息平台发布信息和线上交流,通过线上达成用工协议。

为充分发挥市场公共服务职责,促进各类求职者就业,市场工作人员积极与省内外、市内区外及盐湖区本土企业对接,建立劳务协作关系。目前,已先后与江苏南通启东、如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劳务合作协议书,并与我市大运机车有限公司建立劳务协作关系,有效促进盐湖区劳务输出工作。

12月17日,运城零工市场通过举办就业扶贫、高校毕业生、春雨行动等专场招聘会及劳动者现场求职,向大运机车有限公司成功输送普工8名,为双方合作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场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优化办事程序,与更多企业建立劳务合作关系,开发长期性、季节性、临时性等多元化岗位信息,努力搭建优质供需平台,为我区劳动者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空间,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不同群体充分就业。

 

闫军勇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