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盐湖——讲清核心要义 增进贯彻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8 09:30

11月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贾海林在盐湖区为该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区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聆听报告。

宣讲中,贾海林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切入点,从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报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于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盐湖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充分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分层级、分众化、分主题精准覆盖,让宣讲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运调研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执行力和创造力,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乔靖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