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经开新闻】经开区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1-25 1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新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加深新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的理解,端正新党员的入党动机,帮助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11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新党员,共计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立足开发区发展实际,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增强执政能力、提升整体素质为重点,进行规模系统地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风突出的党员队伍,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
此次培训班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切实加强教育和培养,增强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