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部门动态】招商投资促进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0-11-20 12:26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投资促进部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督促党员干部及时适应纪检监察工委日常监督检查常态化、经常化的工作新形势,11月20日,招商投资促进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会议由部长梁化勇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观看了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制作的《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宣传片》,并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导则(试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日常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进行再学习,再深化,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指出,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再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要明白规矩意识是顶在所有事项之前的,所有党员干部把规矩意识放在开展各项工作的最前列,在政治纪律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梁化勇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洁意识。要教育、提醒和警示党员干部,遵守规定,廉洁自律;二是要落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总抓手”,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加强监督,立足于防微杜渐。要立足于防微杜渐,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通过加强监督,遏制违法违纪行为警示、教育和保护党员干部。

      撰稿: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