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丁小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3 13:11

  丁小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拿出得力举措 强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1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部分“1311”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督办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项目为王,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得力举措,强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市领导乔登州、崔元斌参加调研。

  重大工程项目是否按照计划如期顺利推进?建设中有哪些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丁小强十分关注和关心重大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在北方铜业有限公司高性能压延铜带箔和覆铜板项目建设现场,土地平整已经完成,厂房基建正在加快推进。丁小强与项目负责人交流,查看项目中的科研办公楼设计方案和图纸,询问项目进度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求紧盯建设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一刻不停推进项目建设。在运城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现场,打夯声此起彼伏,工程建设者正在各司其职,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丁小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现场询问项目进展中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围绕目标任务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丁小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九通一平”的要求,完善道路、用水、用气、用电等公共设施,突出抓好用地保障、标准化厂房建设和前期手续办理,切实做到熟地等项目、厂房等企业,实现无障碍顺畅施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躬身入局、深入一线,围绕各自职能,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单位,针对项目特点制订加快推进方案,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最优保障,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建成投入使用,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多新的动力源。(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