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年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4 14:57

  11月12日,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2020年会召开,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会长刘冠生作工作报告。

  2020年,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全市工作大局和市人大常委会的重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创新,为推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发挥了应有作用。

  下一阶段,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将聚焦新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目标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课题研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理论研究的能力水平,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优秀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组织,部分获奖理事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李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