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运城经开区对深航国际酒店施工现场开展环保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1 17:51

为进一步优化空气环境质量,有效降低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推动2020-2021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良好成效。近日,经开区建设、环保等相关部门成立工作小组,驻扎项目施工一线,持续开展环保帮扶活动。

在经开区运城机场深航国际酒店施工现场,工作小组人员同施工现场负责人每天都会对施工场所采取全封闭湿法作业,确保室内拆除时 无扬尘;督导施工单位对建筑垃圾采取湿法浇水、绿网苫盖,车辆运送期间采取全封闭车辆运输,确保“六个百分百落实到位”;对施工场所非道路移动机械设施,必须要求使用符合环保要求的车辆;协调园林环卫车辆,对度假村内所有道路每天洒水冲洗、机扫、确保道路湿润,不起扬尘,确保在安全、环保达标的基础上,推进整个项目能够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