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严防死守抓管控 全力决胜“秋冬防” 张大虎调研经开区“秋冬防”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01 17:49

为全面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10月2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带领建设、安监、环保、招投等部门一行深入辖区企业、施工工地一线开展调研,现场指导督办各企业、施工工地的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和“秋冬防”各项工作。
在运城宝石花区域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张大虎一行是仔细检查了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和冬季供暖准备工作。他强调,冬季供暖是重要民生工程,而民生工程与生态环境保护同等重要,一定要全面加快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时序进度全力推进,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如期供暖。
在山西同誉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运城机场改扩建项目、水墨江南等企业和施工工地,张大虎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电力监控系统、环保在线监测系统、施工工地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等情况。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各企业要实现企业全面达标排放,各施工工地要全面达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确保污染防治设施全面运行,严控污染排放和扬尘管控,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抓住重点、全面落实。要全面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重污染天气期间,按照规程启动相应预案,千方百计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确保我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三是明确责任、联防联控,各部门要强化督查检查,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执法问责,聚焦扬尘治理、企业达标、禁散煤“三烧”、车辆管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全力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