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杜自立到河津调研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3 10:56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领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到河津市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项目建设情况。

  杜自立一行先后深入华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减量置换升级改造项目、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安昆369万吨焦化升级项目、龙清环保新材料6万吨/年高效活性炭项目等,在项目一线认真了解包联项目投资情况、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及企业运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杜自立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进一步深化“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强化要素保障,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严把质量、严控细节。同时,做好交通、管道、污染防治、绿化等工程建设,确保每个项目都能建成精品工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管控和风险防范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力量。(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乔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