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领导之窗>市政府>储祥好>领导活动
全市优秀高中教师天佑德教育基金奖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1-06

  11月4日,全市优秀高中教师天佑德教育基金奖表彰大会在运城中学召开。市长储祥好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教育,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建设教育强市,奋力推动运城教育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副市长梁清燕,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会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全市教育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

  储祥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运城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教育是强国之本,关乎运城未来发展。无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还是推动运城转型跨越、振兴崛起,都离不开高素质人才的保障、高质量教育的支撑。运城要走在全省前列,教育必须率先走在前列。他深情勉励莘莘学子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坚定信心、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争取考上理想大学,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广大教师坚守三尺讲台,牢记肩负使命,锤炼师德师风,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各级各类学校要加强管理,创新办学方式,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各地各部门要从战略高度认识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满腔热忱为教师解难题、办实事,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天佑德教育基金会由我市绛县籍著名企业家李银会倡议成立。2015年起,该基金会在我市开展公益助学活动,目前受助贫困学生达1300人次。2019年,又设立了运城市优秀高中教师天佑德教育基金奖,每年奖励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今年,来自康杰中学、运城中学、盐化中学等全市15所公办高中的16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