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专栏>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盐湖区举办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03 11:47

  为了提高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10月30日,盐湖区司法局举办了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培训班,组织乡镇(街道)分管综合执法的领导、综合执法队队员、司法所长,区直各执法单位法制工作人员等共180余人参加培训。区司法局副局长吉文娟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邀请运城市司法局、山西方立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进行授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旨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对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深入了解了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工作,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将依法履职,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