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储祥好到河东风情步行街、南山和正威新材料产业园现场办公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0-24 10:13

  储祥好在河东风情步行街、南山和正威新材料产业园现场办公时强调

  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标准保护

  10月22日,市长储祥好深入河东风情步行街、南山和正威新材料产业园现场办公,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着力提升城市消费能级,发展绿色经济,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标准保护。副市长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河东风情步行街建设备受市民期待。走进施工现场,沿街立面改造、管线入地等工程有序推进,储祥好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工程质量,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他指出,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质量和细节管控,确保年底前精彩呈现。要突出“休闲、游购、文化”特色,完善街区功能,优化周边环境,打造景观、商业、旅游完美融合的城市精品。要同步开展招商,大力引进新的消费业态和知名品牌,引领城市消费升级,提高市民生活品质。

  南山是中心城区的生态屏障和城市“后花园”,储祥好十分关注南山生态修复与治理。他强调,保护好南山生态环境既是现实需要,更是历史责任,要为子孙后代守护好运城的绿水青山。要坚持绿化彩化财化有机结合,因地制宜植入多样树种,严厉打击私挖乱采,一体推进南山生态修复与盐湖保护开发,建设五彩缤纷、山水相融的壮美南山。要坚持“谁治理、谁开发、谁受益”的原则,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生态经济,切实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是省、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在施工现场,储祥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一起研究解决。他要求,要坚持特事特办,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克服困难,挑灯夜战,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政府的“店小二服务”落到实处。希望项目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助力运城新材料产业集群化发展、跨越式发展。(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