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人社局与我市开展劳务对接洽谈
发表时间:2020-10-22 15:38

10月1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人局副局长李安军一行2人来我市开展劳务对接合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景鸿、山西联众人力资源公司山西迅达劳务、山西宏昌达劳务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劳务输出科科长李雁学主持。

座谈会上,李安军对当地的产业基础、生活环境、用工环境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期劳务合作关系,实现两地优势互补。

景鸿就如何加强两地人力资源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助推两地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双方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一步开展人力资源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并达成共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加强两地人力资源服务,推动我市人力资源输出,助推脱贫攻坚,增加农民收入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兵团人社局永济、临猗、夏县分别开展劳务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