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9

根据市政府安排,10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在万荣县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暨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现场观摩推进会,通报项目进展情况,观摩学习先进典型,加快工作进度,全面推动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此次观摩推进会,以看亮点、学经验、想举措、争政策、奋力干为着力点,激励全市上下正视差距、补齐短板、比学赶超,不断推进公路建设再上新台阶。当天,市、县交通运输部门相关人员深入万荣县农村公路沿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苹果主题公园、汾河入黄交汇处、黄河文化雕塑博览园、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实地观摩了“四好农村路”、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情况,认真学习交流该县公路建设的先进理念、特色亮点、工作举措,对旅游公路建设与当地产业、全域旅游、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历史文化融合发展典型经验和做法赞叹不已。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专用性、安全性、智慧性和环境友好型”的总体思路,大力学习借鉴万荣县“四好农村路”好理念好经验特别是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主体、慢行、景观、服务、信息”五大系统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紧盯目标任务,对标一流,创新思路,深化举措,统筹推进五大系统同步实施,强力推进交旅融合协调发展,高质量完成省市目标任务,真正把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打造一条生态之路、景观之路、富民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