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0 16:51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0月1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亚平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委员钟留保作了动员讲话,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杰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云峰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医保局和市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亚平指出,市医保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党内监督条例等法规制度,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上来,坚定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落实,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

  钟留保强调,巡察工作是党赋予我们的政治使命,市医保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任务,自觉接受监督监察,把巡察工作当作践行“两个维护”和蹚出发展新路的重要保障,坚决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

  李俊杰表示,全局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毫不动摇地服从领导,不折不扣听从安排;全力做好保障,全方位、无条件地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反映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说立行,真正把问题从源头上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