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 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15 08: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促进领导干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10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共329人次观看学习了《民法典》公开课讲座。

  

  公开课视频上,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结合具体案例,从我国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的具体体现进行了详细讲解,权威解读民法典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民法典公开课的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基本概念、核心功能、特色亮点等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树牢了大家平时学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的理念。学习结束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干部职工共335人次参加了《民法典》公开课内容测试,均取得了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