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储祥好检查指导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0-12 12:09

会议现场

  10月11日,市长储祥好检查指导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协调会议。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果博会办得一届更比一届好,本届要比往届好。副市长卫再学、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主持

  距离果博会开幕仅剩不到10天时间,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提升?储祥好十分关心。他先后来到运城张孝机场、运城北站、运城农业展览中心、条山街西延线,实地查看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会场布展、氛围营造、交通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解决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场馆整体效果,注重交通智能化管理,保障临时建筑安全,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储祥好在运城北站检查指导果博会筹备工作

  随后,储祥好主持召开协调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办好本届果博会对展示山西“南果”战略新成果、提升“运城果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果博会开幕在即,越是关键时候,越要鼓足干劲,超前谋划,打有准备之仗,充分体现运城干部的良好风貌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组委会各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担起责任、加强衔接、形成合力,努力办出一届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果博会。

  储祥好要求,要坚守安保底线,强化责任落实,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慎而又慎地做好消防、电力、交通、食品等各项安全工作。要抓好疫情防控,防输入、防反弹、防复燃,确保万无一失。要借鉴农民丰收节成功举办经验,高水平做好嘉宾邀请和接待工作,体现运城热情,展现运城风采。要抬高标杆、及时补位,做到各项活动有条不紊、有声有色。要把果博会筹备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通过举办重大活动,提升城市软硬环境,以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迎接四海宾朋。要围绕“运城苹果云销世界”主题,创新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讲好“三农”故事,多角度展示运城现代农业生机盎然的蓬勃景象,全方位展现运城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奋进态势。(记者 张 越)